鱼油白色颗粒怎么办?

鱼油白色颗粒怎么办?

解释沙丁鱼和鲭鱼番茄酱上的白色颗粒

您是否曾经在番茄​​酱中打开 Ayam Brand™ 沙丁鱼或鲭鱼,发现酱汁顶部有一些白色颗粒/点? 别担心,这些都是正常的,可以安全食用,事实上,它是质量的证明!

什么是白色颗粒?

当鱼的脂肪非常多汁时,其中的一些脂肪会从肉中迁移到酱汁的表面。 取决于储存温度,白色颗粒仅是以白色颗粒形式结晶的鱼油。 通常会在罐子在空调房中待一会儿时发生。

鱼油白色颗粒怎么办?

没什么! 这些白色颗粒只是表明鱼很肥多汁。 只需加热沙丁鱼或鲭鱼,这些脂肪就会溶解成鱼油。 不用再担心了,尤其是现在你知道它们是鱼油了!

什么是鱼油?

鱼油是从营养学家推荐的沙丁鱼、鲑鱼、鲭鱼、金枪鱼等脂肪鱼的组织中提取的健康油。 Ayam Brand™ 只从寒冷的海洋中挑选最优质的沙丁鱼。 这些沙丁鱼更肥多汁,可以承受极端寒冷。 它们含有更丰富的鱼油,其中包括 Omega-3. 这是一个自然过程,表明我们的沙丁鱼品质优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