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幸福的家庭

所有幸福的家庭

Ayam Brand™ 以其健康、方便、不含防腐剂的罐头产品而闻名,走遍世界各地,以发现它如何成为家庭饮食传统的一部分。

作为经过几代人信赖的传统品牌,来自世界各国的家庭分享了 Ayam Brand™ 产品如何在他们的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。 视频中分享的食谱表明 Ayam Brand™ 可以适应任何菜肴,并鼓励每个人重新制作这些食谱!

观看全家福系列,了解更多关于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的信息!

 

 

CNA:百年纪念

CNA:百年纪念

Ayam Brand™ 及其历史概览!

Ayam Brand™ 的罐头食品和配料享誉全球,尤其是在该公司一个多世纪前成立的东南亚地区。 很多人都是在公司的厨房橱柜里放着公鸡装饰的罐头长大的。

观看 CNA:百年纪念以了解更多信息!

 

 

确认 Can Lah

确认 Can Lah

关注 Ayam Brand™,我们将使用我们自己的罐头产品向 Charlotte Mei 挑战令人兴奋的食物挑战! 你觉得她能做到吗? 确认CANLah!

观看 Confirm CAN Lah 获取快速美味的食谱,这些食谱肯定会在您的餐桌上大受欢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