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少回收再利用

减少回收再利用

秉承环保原则,Ayam Brand™认为应在生产过程中尽可能地使用整个产品以减少浪费。因此我们致力于长期生产计划以减少浪费和碳足迹。

对于我们的椰子系列:我们的工厂加工整个椰子(水、油、牛奶和奶油),唯一的废物椰子壳被收集起来并用于燃烧器,以替代通常的化石能源,如石油或天然气。

就我们的鱼类工厂而言,我们正在研究特殊机械,该机械将处理废料以生产用于制药业的鱼肉水解蛋白。

我们尽量减少包装,主要使用简单的包装材料,如锡、玻璃或纸,它们是 100% 可回收的。

 

企业社责会任

企业社责会任

多年来,Ayam Brand™ Malaysia 一直在回馈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。 每年 2 数月的食品供应在全国范围内分发给慈善机构,以支持老人、残疾人和孤儿。

 

证书

证书

Ayam Brand™ 产品在最先进的设施中制造,这些设施符合最高国际标准,并获得全球认可的认证 ‘Halal’. HACCP MS 1480:2007 :预防控制的最佳系统和防止食品污染的最有效流程。

ISO 9001: 2008 QMS :为消费者提供始终如一的顶级品质的质量管理体系。

Halal MS 1500:2009: 严格的监督和认证来自 JAKIM Malaysia.

其它 Halal 认证由官方认可的认证机构颁发 JAKI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