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m Brand™ 不含 BPA

Ayam Brand™无BPA

(1) Ayam Brand™ 符合世界上最严格的法规,包括 BPA 并且所有 Ayam Brand™ 产品都可以完全安全食用。

大多数罐头都带有内衬,以防止食物与罐头中使用的金属接触。 几十年来,这些衬里一直由环氧树脂制成,含有 BPA (Bisphenol A).

独立实验室分析表明,对于 Ayam Brand™ 的大多数参考产品,没有迁移 BPA 即使在每个罐头的过期日期之后也可以食用。

In 2009,法国是第一个禁止的国家 BPA 与食物接触的油漆。 在美国的一些州,如加利福尼亚,存在 BPA 油漆应在包装标签上注明。

2017,我们一直致力于实施 BPA-FREE 所有罐头的衬里。

(2) Ayam Brand™ 正在将其所有罐头产品转换为 BPA-FREE 罐头。

在开始时 2012, Ayam Brand™ 决定将其所有产品转换为内衬不含 BPA 也没有任何类似的组件系列,例如 BPF, BPS 等等。因此,Ayam Brand™ 在这方面制定了比消费者预期更高的标准。

但是,在做出决定时,替代方案 BPA无衬里不容易获得。 Ayam Brand™ 自行使用实时老化分析对替代衬里进行了广泛测试,以确保新衬里比现有涂层更好、更安全。 罐头行业制定新的衬里和 Ayam Brand™ 花了几年时间来测试它们。

  • 我们所有的沙丁鱼系列都在 BPA-free 罐头。
  • 我们所有的鲭鱼/萨巴鱼系列都在 BPA-free 罐头。
  • 我们所有的罐装椰奶都在 BPA-free 罐头。
  • 不同包装中的所有其他产品(如玻璃罐或 Tetra Pack)均为 BPA-free.
  • 我们的金枪鱼系列正在完成转换。

我们已经能够逐步将我们所有的产品转换为 BPA-free 衬里。 然而,仍有一些产品尚未完全转向 BPA-free 罐头。 请放心,没有 BPA 迁移到我们所有产品系列的食品中。 即使尚未转化为它们,它们也可以完全安全地食用 BPA-free 衬里。

 

我需要煮罐头食品吗?

我需要煮罐头食品吗

罐装产品在装罐过程中会在罐中烹煮。 这意味着它们始终在密封的罐中完全煮熟,并且可以直接从罐中食用而无需额外的烹饪。 但是,您可以加热它们或将它们用作您最喜欢的烹饪食谱中的成分。

 

罐头食品如何保存?

如何储存罐头食品

未开封的罐头产品应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,除非“最佳食用日期”提前说明,否则它们可以在您的储藏室中保存长达三年。

使用干净且无锈的开罐器,或寻找拉环罐,并在打开前擦拭罐子的顶部。

不要将已打开的罐子放在冰箱,而是将未使用的剩余的食物转移到干净密封的存储容器中,并立即放置在冰箱中最多长达四天。

 

为什么罐头食品中没有防腐剂?

为什么罐头食品中没有防腐剂

罐头是在不添加防腐剂的情况下长期保存加工食品的质地、外观和味道的最佳方式。

罐头过程使用杀菌,由法国厨师发明 1810 以稳定的方式保存易腐烂的食物,使其可以全年储存和运往海外。

罐头被抽真空,然后在气密条件下密封,并经过高温和受控加热过程。

加热过程可杀死细菌并保存食物。 该产品可以在没有防腐剂的帮助下安全食用。

更多信息: HTTP://WWW.MFCA.ORG.MY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