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办缘起

1890
1890

 

阿尔弗雷德·克鲁埃

克劳特出生于 1866 在法国北部港口勒阿弗尔。 他是一个冒险家和勇敢的企业家。 在 1889,在年龄 23之后,他离开法国前往纽约与他怀孕的未来妻子团聚。 不久之后,他前往新加坡,抵达这里 1891.

Clouet 在新加坡的第一份工作是与一位姓 Labarbe 的法国人一起工作,他经营着一家专门从事雪茄的贸易公司。 当 Labarbe 决定返回法国时,他将公司留在了 Clouet 手中。

 

1892

 

A. Clouet 公司的诞生

凭借在新加坡的大量外籍人士社区,Clouet 决定专注于进口法国香水和波尔多葡萄酒等优质产品,并在新加坡注册了一家新的进出口公司 A. Clouet & Co。 1892.

然而,葡萄酒和香水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,因此克鲁埃特决定探索另一种当时被认为是优质的产品:罐头食品。

1892
 

1899
1899

 

第一个保护区

早期,在冷藏之前,罐头食品在亚洲被视为奢侈品。 作为进口商品,一般老百姓买不到。 然而,Clouet 决心将它们带给大众。 他创造了一个由他的名字和一只公鸡组成的标志,并开始生产沙丁鱼罐头 1899.

Clouet 扩大了他的范围,包括蘑菇和豌豆等其他罐头食品,但沙丁鱼被证明特别受欢迎。

 

A. Clouet 成为 Ayam Brand™

罐头上印有阿尔弗雷德·克鲁埃的名字、在 Exposition Universelle(巴黎万国博览会)上获得的金牌照片和一只公鸡的形象,公鸡是法国这个以优质商品而闻名的国家的象征。

随着品牌的发展,常客开始称该品牌为“chop ayam”,在马来语中意为“鸡肉品牌”。 管理层随后决定将公司的正式名称更改为 Ayam Brand™。

A. Clouet 成为 Ayam Brand™
 

Ayam Brand™截止日期
1900

 

Ayam Brand™截止日期

1892,Ayam Brand™承诺提供优质的健康天然产品。 从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再到泰国,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,我们的产品都体现了亚洲体验的真正精髓-多种文化,每种文化都有自己的风味传统和当地影响力。 因此,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美味产品,旨在激发数百种美味食谱。

我们致力于生产健康美味的产品,不含过敏原,防腐剂和人造色素-只是最高品质的真正食品。

Ayam Brand™可以帮助您现在和子孙后代轻松制作难忘的饭菜。